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豬減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減肥記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豬減肥記

  長沙市東郡小學三(1)班 鄧若愚

  

  小豬肥肥由於整天好吃懶做,又喜歡睡大覺,眼看就要長成大肉球了,它依然我行我素。它的夥伴聰聰看不下去了,勸它說:“如果你還不減肥,過不了幾天,主人就會把你殺掉的!”肥肥一聽,嚇出了一身冷汗,於是它決定開始減肥。

  它為自己的減肥制定了三個方案:A、絕食。B、吃減肥藥。C、加強鍛煉。

  它首先實行A方案,連續兩天不吃不喝,沒想到到了第三天,肥肥終於堅持不住,病倒了。主人連忙請來獸醫來診斷,獸醫說:“這隻豬狀況很不好,如果它繼續不吃不喝,我建議你把它殺掉。”肥肥聽了,嚇得連尿都撒出來了,它決定放棄A方案。

  又過了三天,它的身體漸漸恢復了,它決定實行B方案,沒想到,不到半天,拉肚子拉得兩腿發軟,看樣子B方案行不通。

  這時小夥伴聰聰發話了:“你這樣減肥,會要了你自己的命的!”於是,肥肥決定實行C方案。

  天剛蒙蒙亮,它就起床了。只見它兩手撐着地,小心翼翼地爬起來,可還沒站穩,就摔了個仰八叉。經過上百次的摔跤,肥肥終於能站穩了。一天又一天,它始終沒有停止鍛煉。功夫不負有心人,慢慢地,它身上的肉變少了,身子也靈活多了。

  終於,小豬肥肥找到了一條成功的減肥計劃,沒有被主人殺掉。

  作於:2007年下學期

  指導老師:張良

您正在瀏覽: 小豬減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