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得好,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的確是這樣的,生活中,朋友扮演着一個很重要的角色,正所謂“多一個朋友多一條路,少一個朋友多一堵牆”。

  我有個好朋友,名叫曾鑫,是一個帥氣的五年級學生,今年十二歲了。他長着瓜子臉,眼睛不大也不小,但很有神。他個子很高,是我們班的“運動健將”,幾乎每一次運動會都能奪取名次,為我們班爭得寶貴的分數。

  他非常喜歡體育運動,特別是足球,他的球技非常高,現在,他還成為了我們學校足球隊的主力。

  但他也有苦惱的事:最近,他的學習一直都上不去,在班上只能算中等,但他對我說:“我會盡最大的努力把學習搞上去的”。

  曾鑫雖然學習不算太好,但他的人品很好,關心同學和朋友,熱愛班級。記得有一次,我對曾鑫說:“唉,我電腦玩得太多了,已經近視了”。曾鑫聽了,用安慰的口吻說:“劉弈成,那你得注意了,以後不要玩電腦了,好嗎?不然視力還會下降”。我聽了,什麼也沒有說,但非常感動。

  曾鑫待人寬宏大量,不與人計較。有一次,我向曾鑫借了一支鋼筆。後來,我竟忘了把鋼筆放在哪裡了,直到曾鑫要我還筆了,我才想起來,只好找理由來搪塞他,曾鑫聽完,也就不多問了。就這樣過了幾個星期,有一天,我收東西時,忽然發現曾鑫的筆在我的一本書里夾着,於是,我找了一個機會把筆還給了曾鑫,並把以前是在搪塞他的事說了出來,曾鑫聽了,對我說:“沒什麼,反正你也把筆還給我了,我們還是好朋友”。我聽了,開心地笑了。我記住了,以後對朋友要真心相待。

  曾鑫以前很不看有益的課外讀物,可現在,他看的書多了,也常和我在一起交流好的圖書。

  曾鑫是我的好朋友,他有着關心別人,寬宏大量的好品格,有着努力學習的精神和決心,我要從他身上學習這些優良品質,互相幫助,共同提高,使我們在德、智、體、美各方面都得到發展,成為真正的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