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徐洪鎧是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徐洪鎧是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徐洪鎧是我的好朋友 

  黑龍江省綏化市靖宇小學三年五班 

  陳智棋 

  我的好朋友叫徐洪鎧,我和他相處幾年,給我的印象是很難忘的,一張圓臉龐,一雙明亮的大眼睛,炯炯有神,那小巧玲瓏的鼻子,微微地往上翹着,一張不大不小的嘴,說起話來有條有理,使人心悅誠服,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徐洪鎧。 

  有一次體育課上,我玩雙杠不小心摔倒了,當時我腿摔壞了,直流血,我疼得流出了眼淚,這時徐洪鎧跑來,對我說:“堅強一點。”接着,就扶我到了醫務室,醫生包紮完了以後,他就一直在我身邊安慰我,放學后,就又把我送回了家,我非常感激他,以後我們就成為了好朋友,我們一起上學,一起回家,形影不離。 

  可有一次我們倆發生了矛盾,那天我們跑步比賽,可他讓人擋住我,他衝線,然後我就讓哥哥擋住他,就是因為這件事,我非常生氣,我想從此以後再也不理他了。 

  於是,他星期六就上我們家道歉了,我說:“別放在心上,我也有錯,比賽是用公平進行競爭,不能作弊,我就沒放心上。”以後我們倆又和好如初了。我想:是好朋友就要互相諒解,互相幫助。 

  雪松文學社指導老師:李慶捷

您正在瀏覽: 徐洪鎧是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徐洪鎧是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