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朋友

 遼寧省鐵嶺市銀州區 第十八小學五年二班 狄爽

  每個人都有好朋友,而且不是一個,今天,我要介紹的好朋友是陳乾。

  她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姑娘。大眼睛上還配了個深度眼鏡。小鼻子,再加上一張櫻桃小嘴,美麗極了!但她非常愛看書,不管在什麼地方,只要一看見書,馬上如饑似渴的讀起來,任何人叫她,她都像聽不見似的,埋頭看。一些生活上的問題,她都像背課文一樣背下來。

  在我們倆之間,也發生了許多事,但是那件事使我永遠不能忘。

  記得那次她到我們家玩,我正在做工課,她一見我在寫作業,什麼也沒說,拿起一本書就開始看,而我,正好寫完作業,拿起媽媽給我買的小刀就開始玩弄。一不小心,我一下把手弄破了,鮮血直流,我慌了,連忙拿起衛生紙擦。她也忙了起來。最後,我想了想:抹紅藥水吧!反正紅藥水也能消毒。她見我在那紅藥水,提前搶了下來。她說酒精里含有汞,對人體有好處。沒辦法,只有聽她的了。

  開始抹酒精,我一會兒大嚷大叫,一會兒把腿使勁蹬。她小心翼翼地擦着,還對我說堅持就是勝利!挺住!就着短短的一句話,我深深的體會到了朋友之間的友誼。果然,幾天傷口就癒合了。我們之間的友誼更深了。

  看呀!這就是我的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