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哥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哥哥》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朋友,他就是我伯伯的兒子華華哥哥。 

他長得又高又大,起碼有一米八十八厘米呢!戴着眼鏡,鼻子有點兒大,鼻孔像一個小黑洞。腿上長了許多毛,頭髮不怎麼長。他馬上要上大學啦! 

他喜歡跟我玩惡作劇。有一次,我們兩家人去溪源庵玩。哥哥帶我下水玩,他發現一個地方很滑,會把人滑倒變成落湯雞,他就說:“弟弟,快來看這有條很大的魚,快把它抓進水盆里吧,快點!”我連忙拿着水盆跑過去,踩到了那塊很滑的地,只聽“撲嗵”一聲,我滑倒了。一下子渾身濕透,成了落湯雞。哥哥大笑起來,氣得我滿臉通紅。 

他也喜歡讀書。一開學就到廈門,從此沒有一個電話。直到期末成績出來后才有幾個電話。暑假或寒假時候,就會天天打來電話。到南平就可以和我玩了。 

他很愛看書,上次哥哥來我家玩,我上完廁所,卻不見了他的人影。我東張西望地找來找去,“哈哈 ,原來你在這兒!”我笑着叫道。哥哥抱着一本大人型的故事書,是《金粉世家》。他看完了又換了一本……整整看了一個小時多呢! 

玩球時他把球向我扔,我的鼻子被球砸到了,差點沒把鼻子給砸扁了,也差點流了鼻血。我想報仇,卻總扔不到他的臉,氣得我滿臉通紅,哥哥卻捧腹大笑。他如果有四次扔的機會最多可扔三次准,真是太驚人啦! 

我覺得跟哥哥玩,又氣人又好笑,還能學一些東西,真是太高興啦!哥哥真是天才呀!你們也可以跟這樣一類的人交朋友喲!希望也也能像我哥哥一樣考上大學,成為有許多文化的人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哥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