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還有一次使我深深的記得,那是一個暑假的時候我和她去公園玩,在去的路上,我們看見有一個小孩在馬路中間哭,好象在找家長,就在這個時候一輛車向那個小孩開去,靜不顧自己的生命向那個小孩那裡跑去,把那個小孩推開了,可她卻來不及躲閃,被那個車給撞了,我一看靜當時被撞了,我馬上跑過去,我對她說:“你怎麼這麼傻!為了就一個小孩,你值得搭上自己的生命嗎?”她卻對我說:“值得!老師不是說過小同學有什麼困難都樣幫嗎?”後來我剛要說話她暈過去了,不過就在這時救護車也來了,叔叔阿姨把靜抬上了救護車,我馬上跑回去告訴靜的家人,她的家人聽了以後什麼也不說焦急的向門口走去。 

  她的家人回來以後,好沮喪,後來我想知道靜怎麼樣了,便問靜的媽媽靜怎麼樣了,可阿姨聽了以後從眼睛里又滲了淚水,我當時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就沒有多問。 

  第2天,我見樓底下有好多的花圈,我就問爸爸怎麼回事!爸爸對我說:“是靜,你從小到大的好朋友,她搶救無效,不過到她天堂里過着快樂的生活!”我當時聽到爸爸說靜她死了以後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的好朋友竟然永遠的離開我了,我真不敢相信!當時我就在那裡站了好久,眼淚奪眶而出。 

  現在每到靜的忌日我都要爸爸帶我去看靜,每次去的時候我都會給她拿一束她喜歡的百合花,在給她說一點知心話。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唐靜。她為了救別人而死了,不過我為她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