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就是這樣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這樣的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年四季都扎着長長的“馬尾巴”,紅撲撲的臉蛋上鑲嵌着一對特別不安分的大眼睛,一刻不停地四處張望,老是想着搞惡作劇。今天把爸爸的一隻皮鞋換成布鞋;明天又在凳子上弄上水,就等着哥哥坐上去;後天又……反正我的“功勞”數不勝數,三天三夜也講不完。

  我的爸爸最愛下軍棋,我這個一點也不懂的門外漢也被熏陶成了半個軍棋迷了。我還有個最大的特點是愛看書,爸爸說我是個“小書迷”,媽媽說我是個“書獃子”。哎,迷也好,呆也罷,反正只要能讓我安安靜靜地看書就足夠了。為此,我還鬧過不少笑話呢!

  記得有一次,我正在專心致致地看《哈利。波特》,只聽見媽媽在大聲叫我去買瓶醋。當時我還完全沉浸在書中那有趣、生動的情節當中,結果買回來的不是醋而是一瓶酒,弄得媽媽哭笑不得。

  我就是這麼一個活潑、調皮、愛動腦的孩子。同學們,你們願意和我做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這樣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這樣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