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收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收穫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愉快的、美好的學期就要結束了,我從一個只是不多的孩子變成了一個有豐富知識的少年,現在說說我這個學期的收穫吧!

  首先,進步最大的是語文科目,在老師的精心培育下,我寫的生字、作文更棒了,我還讀了許許多多的課外書,例如:《小巴掌通話》、《兔子坡》、《伊索寓言》……

  在數學方面我也學到了不少知識,例如:解決問題表內除法、圖形與變換……不過我的數學成績總是一會高一會低,我要改掉這個壞毛病,讓我的數學成績高高在上。

  另外,我的英語更加優秀考試總是考100分,只是第九單元監測出了一個小小的失誤,不過期中考試我得了全年級100分,我要讓英語成績保持下去。

  我還畫畫,畫的栩栩如生,唱歌難以跑調……

  下半年,我要升入三年級了,更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爭取在各方面更上一層樓!

  延慶一小二年級:李宇萌

您正在瀏覽: 我的收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