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收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收穫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好問的人,只做了五分種的愚人;恥於發問的人,終身為愚人。

  這句是一位名家所說的一句名言,我覺得他說的非常有道理,其實人和人的區別沒有什麼,一開始的智商都在同一起跑線上,但為什麼有的人成績高,有的人成績低,原因只有一個,在於個人的勤奮程度。

  我是一個平凡的學生,生活應平淡的,是個挺單純的少年,學習成績也很一般,生活就是一片暗淡,只知道好好學習,卻一直沒有去奮鬥,這時平庸而黯淡的生活是用語言無法表達的。

  不知怎麼,上了初三,進入課堂,才知道初三的生活不好混。在這個痛苦的學習的日子中,我的心在煎熬,每天都想要好好學習,好快點結束這種日子。就在那時,老天真的和我開起了玩笑,我的一種怪病,一天到晚都在發燒,打了點滴也不怎麼管用,可把我的父母急壞了,沒有辦法,我只能住進了醫院,一天一天的就是打點滴,說實話我真的不想打點滴,真的受夠了,真的想上學。在醫院裡我度過了2個月的時光,課程耽誤的太多,我只好休學了,這樣我就開始了瘋狂之旅。

  休學的第一個月,還真是有點不習慣,可後來真的無聊,我就開始了兼職,成功的脫離了父母,開始我的另一種生活。做了一個星期,由於太新鮮,沒什麼太多的感覺,就是覺得有趣,很樂意去做,第一個月沒怎麼掙到錢,第二個月,雖然很辛苦但是也沒有厭倦呢!

  ……

  第四個月,由於有個同事說我的不是,而我正處於年輕氣盛,經驗不足,沒有控制自己的暴脾氣,和同事吵架了,這是才意識到這個社會更加的不好混,生活沒有我想象的那麼簡單,不只是簡單的兩個文字,不是我所能參透的。在休學的一年裡,我玩過,鬧過,瘋狂過,神經過,做了自己從未做過的事,但是自己也沒有混出個樣來,自己還是灰頭土臉的回到父母身旁。

  在打工的過程中,我碰了壁,懂得了是哪個年齡段的就做那個年齡多的事。自己不僅也會哼唱一首歌:“生活就像一把無情刻刀,改變了我們摸樣”。

  有人罵過我在浪費青春,我覺得我的青春沒有浪費青春,因為我深深的懂得“浪費青春等同於犯罪”,我花了一年的時間上了一節生活課,這個是課本不能言傳的,我花了一年的時間換回了成長與成熟。

  有人笑我在修學之後學習就不好了,上課時就會想怎麼玩就怎麼玩,我相信自己,證明自己,我會不會考的好成績,會不會為夢想前進。

  一晃一年的的時光過去了,見到老師第一面,我就發誓,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會讓父母失望的。

  我相信老天爺會眷顧努力奮鬥的人的,我相信只要努力就一定會成功的,就會有收穫的,相信我吧,努力奮鬥,讓生活變得更充實飽滿。

  不負眾望,我在第一次月考中取得了不錯的成績。

  六年級:快樂的童年520

您正在瀏覽: 我的收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