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收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收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我走在放學回家路上,突然轟隆隆的雷聲從天邊響起,接着豆大的雨珠從天而降,不一會兒沒帶雨傘的我就成了落湯雞,突然我看到有一個車站,車站上站着很多撐着傘的人們,那傘一個挨着一個,沒有一絲絲縫隙。我心生一計:為何不裝作等車“蹭傘”呢。我一轉身鑽到傘底下,可惜好景不長,公車一輛一輛的駛來,人們一個個都上車了,哎,怎麼辦呢?我蜷縮着身子,於事無補地拿衣服遮一下,突然我感覺身子淋不到雨了,是雨停了嗎?不對,晶瑩的雨珠像斷了線的珍珠落在馬路上。我警覺地回頭看了一下,我身邊不知什麼時候站了一個阿姨,她撐着一把普通的傘,傘面不大卻微微傾向我這邊,她認識我嗎,我又仔細地看了一看,她有所察覺,回頭朝我這看了看,對我微微一笑,我也尷尬的朝她一笑。她笑起來真好看,甜甜的酒窩,像一朵盛開的花朵。“一輛,兩輛,三輛……”來了十幾輛公車,這個阿姨還沒有走,是站錯站台了嗎?這是太陽笑嘻嘻地出來了,雨天轉晴,這個阿姨上了剛來的一輛車,朝我揮了揮手說再見,直到這輛車遠去我還在心裡重複默念着謝謝。

  這個阿姨的面容雖然慢慢被我遺忘,可是她那善良的心深深地銘記在我心,對別人的孩子都能如此關愛,這不正體現了人間處處有關愛嗎?我要跟她一樣把這個精神永傳下去。

  六年級:迷你版m楊冪

您正在瀏覽: 我的收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