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收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收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星期天,我和朋友約好去公園鉤魚,一路上, 我們有說有笑,不一會兒便來到了目的地。 

  我們租好魚桿,付好壓金,開始釣魚了,我將魚餌抹在了釣鉤上,調好浮子,甩了幾下,便開始釣魚了。 

  養魚塘里十分安靜,我拋了幾把魚餌。忽然湖面上幾個圓泡泡向我這邊移動,看來要有魚上鉤了。我將會是同伴里第一個釣到魚的,看到他們笨手笨腳的樣子,我禁不住抿嘴笑了。不一會兒,果然有魚上鉤了,是一條大鯉魚,我耐着性子。它先圍繞魚餌游幾圈,又不放心地碰了一下。確保無危險后,放心大膽地去吃魚餌了,我趕緊將釣桿拉起,它用力地想退下去,我就松一下,它想歇一下,我就拉緊魚桿,弄得魚筋疲力竭,我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一提,它就上來了。放進水桶里亂竄,可滑稽了。我看到同伴里還沒有釣到魚,不禁笑了一下。我又繼續專心釣魚了,不一會兒又釣了幾條。同伴也釣了好幾條。 

  夕陽西下,我們滿載而歸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收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