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收穫總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收穫總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1月8日 星期二 

  天氣:陰 

  我的收穫總結 

  時間如流水,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一個學期即將過去,我也收穫了許多,碩果累累。 

  在這學期的語文學習中,我感受最深的是第六組《地震中的父與子》這篇課文,它讓我懂得了父愛的深沉而寬廣,認識了人間的真諦。我學到了一些新知識,如做比較、列數字、打比方、舉例子等一些說明方法,怎樣描寫人物、場景等等。斬釘截鐵、玲瓏剔透、懸崖絕壁、震耳欲聾、夜以繼日和其他幾十個成語是我在這個學期中積累的,一共記住好詞好句好段近百條。我還領悟到了讀書的方法:一遍又一遍,以不同的方式讀一本書,常讀常新,百讀不厭,把書讀透。在這幾個月里,我養成了每星期寫日記的良好習慣,現在已經寫了38篇了。另外,我又給看過的好書劃出了好詞佳句,並做好了筆記。四大名著、《苦兒流浪記》、《新滿分作文》、《一路風景》、《根鳥》等十餘本書是我利用學習之餘讀的,它們讓我開闊了眼界,懂得了許多道理。此外,還有一些課外練習卷使我懂得的知識豐富了許多。回顧我以前的表現,我總覺得我還欠努力,上課經常講空話。考試成績雖然還過得去,但還是不如從前。所以,在複習階段我還要更加努力,爭取考出好成績。 

  怎麼樣,我的收穫多多吧。你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收穫總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收穫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