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收穫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收穫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就收穫到了許多的東西,有精美的玩具,珍貴的禮物,豐富的課本,也有傷心的淚水,失敗與成功,但我還收穫到了一種東西,那就是友誼。 

  周末,我出去找朋友玩。正巧看見了我的同學劉欣,她在人行道上玩着滑板,別提有多快活了。她看見了我,向我揮手,我興沖沖地跑了過去,“你在玩什麼呀?”我好奇地說。“這是最新的兩輪滑板,在那家店子買的。”她向那邊指去。我看看,是一家叫做“可口可樂”的小店子。“這個可好玩了,只要後腳扭一扭,就可以滑動。”說著還做了個示範。只見她左腳前後的輕輕扭動,前腳控制好方向,來了個180度的旋轉。“哇塞,太酷了!能借我玩玩嗎?”我問她。“沒問題!”我扶着大樹,踏上了滑板,不知道咋整的,左腳像是被凍住了,僵硬的動彈不得。“左腳扭動啊,快呀!”劉欣叫到。我後腳先輕微的扭動,再慢慢鬆手,劉欣見狀,連忙跑來扶我,可是我兩腿發抖的狠,一下子摔下來,砸到她身上,痛得我哇哇直叫,她說:“不行啊,你的腳根本不會動,除非還有個滑板,我給你做示範就好了。”“啊,有了,我去叫我爸給我買個不就可以了?”我叫劉欣等我,接着急忙向家裡跑去。 

  “爸爸,爸爸,快,給我買個滑板,就在前面不遠的那家店子。”“多少錢啊!”我也不清楚,只好拉着老爸去看看。到了人行道那,我說:“就是那家店子,爸爸,快去看看!”我硬拉着老爸去了那,同學也跟了上來。“你要哪個滑板啊,挑一個吧。”爸爸說。我怕挑不好,就叫同學來幫忙。“這個好,中等價格,也蠻好用。”這是一個黃色的滑板,中間還有一條飛舞的龍,轉動着輪子,還會發光!正合我意。爸爸乾乾脆脆,付了錢給我買了一個。我們剛要走,那個老闆就問:“誒,你會玩嗎?”我說不會。那人說願意當一回免費教練,我高興極了。爸爸有事走了,要我好好練習。我扶着那個老闆的手,踩上了滑板。他叫我抓好他的手臂,開始行走。“你的腳動一動,感覺一下,等會就可以學會滑板了。”他邊走邊說。我後腳笨拙的搖擺,像一隻剛會走路的企鵝,同學看見了,大牙都要給笑掉了。走了十多分鐘,我慢慢熟練了,漸漸的放開教練的手,獨自滑了起來。直到走的挺不錯的,就是快要到轉彎的時候,我又慌了,咋辦,不記得怎麼轉彎了,拼了,我前腳後腳同時扭動,歪打正着,和大樹來了個熱烈的親吻。同學見狀,連忙過來扶我。“沒事吧?”怎麼沒事,屁股都要摔成兩瓣了,可我性格倔強,愛逞能。“沒事沒事,我要繼續練習了,今天一定要學會不可。”我說。我接着練了很久,慢慢的我可以輕度轉彎了,高興的不得了,可是走着走着,前面又是個死胡同,必須要急轉彎,要不又會和上次一樣。我想我一定能成功,於是前腳偏下向右滑動,太棒了,我成功了! 

  我獨自練習了兩天,劉欣來我家叫我,說要和我比賽一場,我欣然同意了,當晚,我們就在天子山廣場比賽。“從這滑到大樹那,誰先到誰就贏!”我答應了。路上還有許多障礙物——石頭。3 2 1,GO!我們同時出發,可她畢竟是練了很久的,所以他剛開始就像離弦的箭一般,我也毫不落後,風一般的向前滑動。因為有許多障礙物,所以賽道的難度很高,眼看她就要到終點了,我很着急。只聽“砰”地一聲,她重重的摔倒在地,怎麼辦,這是個機會,要是我極力向前沖就贏了,可是她…我真是進退兩難。就算我贏了也不是名副其實的,得了冠軍又有什麼用?我停了下來,去看她,她也沒什麼事,只是腿被磕青了,我扶起她,問她痛不痛,她說回家貼個創可貼就好了。於是我就扶着她回家了。 

  我雖然為自己沒得到冠軍而惋惜,但是我很快樂,因為我收穫到了一個東西,那就是友誼,它是一種很美妙的東西,可以讓你在失落的時候變得高興起來,可以讓你走出苦海,去迎接新的人生。他就像一種你無法說出,又可以感到快樂無比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我的收穫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