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收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收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位哲人說過:“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有人收穫了成功,有人收穫了勇氣,有人收穫了智慧……而我卻收穫了自信。

  那是五年級上學期的時候,班上競選班幹部,我很想報名,但由於缺乏信心,我沒有報名。回家后,我對媽媽說了這件事,媽媽鼓勵我,說:“去吧,沒關係的。”我說:“可是,我沒有信心啊。”媽媽聽后,微笑着摸了摸我的頭,對我說:“你只要在心裡說:我是最棒的,我一定能行。”我聽了媽媽教我的辦法,半信半疑,但還是懷着試試看的心理報了名。到了競選那一天,我心裡緊張極了,但我想起了媽媽教我的辦法就不緊張了。我一直在心裡說:我是最棒的,我一定能行,我是最棒的,我一定能行……到了我上場,我胸有成竹的走上講台,把演講稿流利地讀了出來,台下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最終,我以得分53票競選上了學習委員。這次參加競選,我最大的收穫就是自信。

  自信讓我成為了班幹部,自信讓我交到了更多朋友,自信讓我的生活處處充滿陽光。

  五年級:安小琪

您正在瀏覽: 我的收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