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收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收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如今,我已經五年級了,再回想以前的事,會感到非常難忘。一年級的時候我才會寫字。但話說的並不怎麼好,一句完整的話都說不通順了。二年級的時候,雖然字能寫好但是寫得很慢,到半夜晚上才能寫完。3年級的時候身子弱得很每次上體育課都會在操場上暈倒。4年級了沒什麼毛病了而且還當媽媽做家務,洗碗,拖地掃地等等。五年級了長高了也長大了,經常幫助別人變得非常有禮貌。再回想起一年級時那傻又呆的我食,都覺得好可笑。連作文都寫不好啊。還記得有一次,我寫我去動物園那篇作文,打家禽也當成了稀奇的動物。雖然現在作文這方面我已經很拿手了,但好懷念一年級的時候的時光。所以好小時候好,但是長大了呵呵可以收穫很多。

  從一年級到五年級,收收穫到了很多新的感悟到了很多。所以寫好作文都是日積月累的同學們加油吧我相信你們應該一定能寫出好作文。!

  五年級:申劍坤

您正在瀏覽: 我的收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