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當飛行員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飛行員_2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我當飛行員

李欣桐

15號的晚上,我從電視上看到了一件大好消息,我國神州5號宇宙飛船發射成功了!這是我國首次載人飛上藍天研究科學。我很高興!我要從小好好鍛煉身體,學會知識和本領,長大了我也要當一名宇宙飛行員去遨遊無邊無際的宇宙。

  我開着飛船去探索奧妙的宇宙,觀察星球,看看海王星,和天王星交一個好朋友!我要去土星,木星,火星,金星,水星,冥王星上走一走,看一看它們上面有沒有高山,河流,人類,青青的小草,美麗的小花,兇惡的百獸。它們要是黑黑一片,我就給它們陽光,我給它們帶來環保蔬菜,把它們裝扮的跟地球一樣美麗!

我想:在每個星球上都建一個迪斯尼樂園,把我的好朋友接上去,玩個痛快!<b>文字</b>

您正在瀏覽: 我當飛行員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飛行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