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動物飛行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飛行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波光粼粼,碧波蕩漾.在我村的河邊.有幾棵榕樹"巨人",在這幾科榕樹"巨人"上,有着成千上萬的"村民".有着千千萬萬隻"飛行員"----蜻蜓 

  我目不轉睛地觀察這幾隻小"飛行員",我看到他們窮追不捨地追着前面的幾隻"飛行員"們.我看了一會兒,入了迷,我彷彿進入了動物的世界,一想;他們一定在玩"警察捉小偷".看到他們那麼快樂,又那麼自由自在.無憂無慮.真想和他門一起玩"警察捉小偷"與他們一起分享快樂.共度美好一天. 

  我又仔細觀察看着那幾隻"飛行員",喲,----是幾個青年.他們在天空上爭先恐後地飛來飛去.你們是在幹什麼呢?是逃難?是討帳?是追殺?哦----你們是在賽跑啊!希望你們在動物"奧運會"上得到金牌.為國爭光!到時我一定去看你們站上領獎台. 

  看他們那麼快樂,那麼自由自在.在我腦海中突然飄過一句話:悠揚的快樂歌聲,微笑的快樂世界.帶來了一片歡欣與喜悅.屬於你也屬於我.

您正在瀏覽: 動物飛行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飛行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