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飛行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飛行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時空機把我帶到了2050年,那時的我,是一名戰鬥機駕駛員。

  我會開的戰鬥機很多,像殲3000,轟900等……

  嘟嘟嘟!任務警報器響了,屏幕上寫着:007號,今天您的任務是:駕駛殲-3000前往歐洲進行空中攔截任務。我一看,小樣!看我的!我緊急跑向停機坪,這殲-3000是一種三發動機雙噴口及垂直起降噴口的飛機,它可以掛載霹靂5000空空導彈50枚、原子彈5枚、核彈2枚。機長20米,展翼16米及隱身自動駕駛,導彈自動規避系統。

  “轟!”巨大的響聲一響,我的戰鬥機一下子飛向了天空,滿懷信心的往目標極馳而去,基地馬上變成了一個小黑點。

  經過兩個小時的極速飛行,終於接近了目的地,突然,空戰警報響了,我快速地向系統下達成像系統,一看,原來是敵機!美國反政府軍的F3000,它剛要做發射微波武器的動作!想用微波武器來打我?“看我的七十二變”,說著我打開了隱身控制系統,極速上升200米,頓時我的戰鬥機消失在敵機的視線之內,“哼!以為這樣就能打敗我!等你再吃100年的飯再來吧!”我快速按下了空空導彈按鈕,導彈呼呼地飛了出去,F3000冒着黑煙一頭栽了下去。然後我就把殲3000停在了友軍歐洲空軍機場的停機坪上,稍作調整,飛機加滿了油,我登上駕駛座,返航了。

  一天後,我又有了新的任務:駕駛轟2000去美國轟炸反政府軍隊基地,到達美國本地上空,我打開機艙門,將500枚激光制導炸彈扔到了反政府軍隊的頭上,反政府軍隊看見天上黑壓壓的一大片,開起機槍向天上瘋狂掃射。這可起不了作用,5秒后,炸彈一個一個的爆炸、天空中泛起了朵朵蘑菇雲,這回,反政府軍隊被炸得一個不留,什麼飛機、坦克……全被炸成了殘骸,敵軍基地基本上被我催毀了。我一看,心裡高興極了,帶着激動的心情返航了。

  “叮鈴鈴!……”我被響亮的鬧鐘聲吵醒了。不過,我相信,未來的某一天,我一定會成為飛行員的!

  福建廈門思明區開禾小學四年級:周懿

您正在瀏覽: 我是飛行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飛行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