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重慶永川,這裡風光秀麗,擁有許多旅遊勝地。其中,尤以茶山竹海最為有名。

  茶山竹海座落在永川城北2公里處,是國家級森林公園,吸引了許多中外遊客。不管是春夏秋冬,它都有其獨特的美。

  春天到了,太陽公公剛探出頭,公雞就開始唱它的“喔喔歌”了。筍芽兒們聽見了召喚,使勁兒地鑽出了地面。茶葉寶寶們也不甘示弱,紛紛吐出了新芽。整個茶山竹海一下子就變得生機盎然。

  到了夏天,竹林間就變成了天然的“氧吧”,竹林遮天蔽日,把陽光擋在外面,為我們撐起了一把“大竹傘”。躺在竹林間的吊床上看書或休息,聽着蟬兒動聽的叫聲,真是其樂無窮。

  秋天的竹海,更是叫人如痴如醉。它們絲毫不會因秋的到來而枯黃一片,依然挺拔着身子,冒着秋天的風雨,互相擁着、抱着,連成一片,隨風舞動,遠看就像海浪一樣此起彼伏。

  冬天,如果下雪了,茶山竹海就會披上雪白的冬裝,又是一番景象。茶樹和竹林,都任憑雪包裹它們,是為了來年長得更加茁壯。

  我的家鄉就是一幅美麗的風景畫!我愛我的家鄉!我愛家鄉的茶山竹海!

  重慶市永川區紅旗小學二年級:李汶奚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