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大雁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大雁島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明媚的陽光輕柔的撫摸着我的臉蛋,小鳥的歌聲是那麼清脆動人,真是令人陶醉不已。啊!又是美好的一天來臨了。

  星期天,爸爸帶我去嚮往已久的大雁島生態園。一聽這名字,大家一定會想起漂亮的大煙。其實,大雁島生態園位於德州高速公路東側,無論你是路過德州,還是到德州遊玩,這裡都是大家休憩的港灣。聽說大雁島是模擬原始生態自然環境的一個地方,流水饒、幽木、小徑通廳台,匠心獨特的內部造型,外加全體通透的外觀設計,巧妙地將人與自然的距離拉至最近,各種稀有樹種、花卉、奇石、異草,讓你彷彿置身於通透開闊的自然環境之中。抬頭仰望藍天白雲,側耳傾聽流水之聲,遠離了城市的喧嘩,使人深感大自然的清新,心情倍感舒暢,讓人留戀往返。

  剛進入大雁島,映入眼帘的就是一片綠色盎然的景色,五顏六色的花,品種繁多,彷彿進入了世外桃源一樣,使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在生態園的東南角有大雁島自己釀的啤酒,品種特別多,有黑色的、綠色的,還有紅色的。亭亭玉立的釀酒機,讓人留戀往返。在釀酒機的西邊,有一棵美麗而古老的榕樹,樹上各種各樣的小鳥興奮得發出歡快的鳴叫,彷彿在和遊客們親切的交談。我彷彿進入了“鳥的天堂”色香美味的菜肴是您胃口大增,加上別具一格的服務生溜旱冰上菜,真是別有一番風味。山珍海味樣樣俱全。生態園裡還有各種動物。有蟒蛇、鱷魚、蜥蜴等兩棲動物。

  沿着小路我一直欣賞着,一邊哼唱着。“看!金魚,金魚,多漂亮的金魚啊。”一陣銀鈴般的笑聲傳入我的耳膜,我尋着笑聲飛奔到魚池那。啊!這裡的金魚可真不少,五彩繽紛的魚兒讓你應接不暇。有紅的、白的、黃的、橙色的、黑白相間的……各式各樣,讓你驚嘆不已。小小的魚兒在水中快樂的遊動,好像在和你玩有趣的遊戲———捉迷藏。

  看到這美麗的一幅畫卷,想就用一首小詩來表達對生態園的喜愛之情吧!

  花草美麗枝繁茂,鳥兒歌唱讓人醉。

  潺潺流水清又清,榕樹葉子片片翠。

  魚兒水中快活游,幸福生活多甜美。

  啊!我愛這美麗的大雁島。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大雁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大雁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