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一游大雁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游大雁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年五一放假第一天,我們一家三口就去了德州的歡樂島——大雁島。

  一進門,香飄四溢的槐花香就撲鼻而來,路的兩邊都栽滿了杏樹,槐樹等等。突然,我看到了公園裡一個角落裡有很多人圍着,我拽着媽媽說:“媽媽,看看去。”我和媽媽來到那裡,原來是公園裡的動物園,那裡被圍得里三層外三層,都拿着相機拍照,到底是怎麼了呢?我靠着自己靈活的身體,擠了進去,一看,原來是美麗的孔雀開屏呢!它越看見人多,就越高興,開得就越漂亮,我也拿着相機拍照,這下它更高興了,遲遲不肯收屏。“孔雀臭美,圍得人越多它越開屏。”我聽到旁邊的阿姨說。是啊,看它高興的,開着屏,還轉着圈,想給人們展示它的美!人們照了一會,感覺沒有意思了,就紛紛而散。最後,就剩下我們三個了,孔雀看沒有人來欣賞它了,慢慢的收起了它美麗的屏,我們急壞了,媽媽哄着它:“孔雀孔雀,快開屏吧,我們給你照相!”它就是不理會我們。 

  我們也無聊了,咦?那是什麼,也有很多人,還有狗叫聲,我拉着爸爸媽媽就走。 

  那裡的門上面掛着紅色條幅,是名犬展示會。顧名思義,就是一些貴重的狗向人們展示的。 

  瞧啊!那隻和自行車一樣大的大黑狗,正趴在籠子里往外張望,好像對過往的遊客有着源源不斷的好奇心。看!那隻白色的狗站在籠子上面,瞧着過往的路人,它是貴婦狗,遠遠望去,多像貴婦人!呦!那是什麼?安靜地在籠子里趴在,好像一頭獅子啊,但是又不是獅子,這時,工作人員搬來一個牌子,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原來這隻像獅子的狗就是赫赫有名的名犬藏獒啊!我第一次見到藏獒,心裡未免激動萬分。還有一些“未命名”的狗,我不知道它們是什麼品種,但是它們都好可愛好可愛哦!讓我流連忘返。 

  五一游大雁島,讓我見識了孔雀開屏,知道了藏獒長什麼樣子,這次的五一真令我高興! 

您正在瀏覽: 五一游大雁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游大雁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