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尋隱者不遇(改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隱者不遇(改寫)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由於皇宮裡缺少德高望重醫術高明的醫生郎中,皇上派我尋找治病的人才。這時,突然想起了我的朋友是一位心胸寬廣、慈善,專門為百姓解除痛苦的好醫生。第二天清晨,我來到煙霧瀰漫的高山中,這裡鳥語花香、清澈的小溪流水涓涓。周圍不時有唧唧喳喳的鳥叫聲,正是采良藥的好地方。 

  我望着一棵挺拔蒼翠的松樹下有一個胖墩墩的小男孩梳着整齊的頭髮,在津津有味的跟蝴蝶玩起了捉迷藏。他右手提着竹籃,在焦急而又耐心的等待着自己的師傅早早歸來。 

  我上前詢問:“你認識一個德高望重醫術高明的醫生郎中,他專門為百姓治病的一位好師傅嗎?”我把他的外貌井井有條的說了一遍。他把手放在嘴角上興奮地說:“我就是他的童僕。”“那你知道他在哪個地方嗎?”這一座座被薄霧繚繞的山,真不知道去哪裡找到他呀。“我只知道他在這座山中,誰會知道在哪條梁,哪條溝呢?”    聽了他的描述我情不自禁的哈哈大笑,脫口而出: 

  松下問童子, 

  言師採藥去。 

  只在此山中, 

  雲深不知處。

您正在瀏覽: 尋隱者不遇(改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隱者不遇(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