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嚴師出高徒”。嘿嘿,今天我就來給大家介紹一下我那漂亮的語文老師吧! 

  我的語文老師有兩大特點:一、笑容,別提她的笑容有多迷人了,二、教書,她教書教得非常好,還是鄭州市名師呢! 

  她從我們小時候就教我們愛祖國,尊師重道,授予我們知識。她就像辛勤的園丁那樣,培養我們,讓我們長成一棵棵枝葉繁茂的小樹。 

  她是慈母,把滿腔的愛無私地獻給同學;她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教學子如何做人。她關心每一個同學,全班56名同學,都像她的孩子一樣,不管學習如何,家庭情況如何,她都一樣愛我們! 

  風停雨止,一輪明月掛在天邊,星星鑽出了雲層,它們眨着眼睛,好像在稱頌着人間着美好的師生情誼。人非聖賢,誰能無過。老師雖然肩負着教書育人的光榮使命,也難免有這樣那樣的缺點和過失。 

  有很多次,老師在課堂講課總講錯字,我們發現老師錯后,便給老師說,老師不但立馬改正,還對我們道歉。 

  我的語文老師就是這樣一個人,你的老師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