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在痛的邊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痛的邊緣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媽媽十分疼愛我,爸爸媽媽給我煮飯,喝營養保健品,好吃的他們舍不的吃,都留給我吃。為此我感到很慚愧,因為我害怕傷了他們的身體。 

  我再講講他們不疼愛我的事,這是我人生中的一次次厄運。在他們心情好的時侯,還把我當一個人,在他們心情不好的時侯,會把我當一隻狗來打罵。我不想做狗我想做人,我多想在他們心中重新變為一個人,一個活潑又健康的小男孩兒。 

  有的時侯呢,在我調皮搗蛋的時侯,我心裡就想,三秒鐘以後,我的身體也許會受到爸爸那隻臭腳的撞擊,我會感到渾身一陣麻木,然後口吐白沫倒在地上。 

  我希望,以後爸爸媽媽不要象猛獸那樣對我。這樣的苦日子,什麼時候才能到頭啊! 

  我希望,以後他們能夠溫和的對待我,用適當的培養方法,把我培養成一個健康、活潑、可愛又善良的小男孩兒。

您正在瀏覽: 愛在痛的邊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痛的邊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