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捉蟈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蟈蟈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隨老爸到南部山區玩。我看見了許許多多叫不上名字的小花、小草,綠油油的一望無際。路旁的樹不高,蟬卻停得滿樹都是,它們吱吱的叫着,一聲接一聲,一片接一片,形成了美妙的大合唱。

  當然,還有一些奇特的伴奏,有鳥雀,剩下的便是蟈蟈了。

  蟈蟈是一種有意思的蟲子,因此,我和老爸打算逮幾隻回家玩玩。我們屏住呼吸,仔細的尋找着蟈蟈叫聲的準確方位。“好像在這裡。”我指着一團草說。我仔細的看着那團草,一點點的搜查着。

  突然,一隻碧綠的、翅膀略帶褐色的蟲子出現在我眼前。“哇!好大的螞蚱!”我驚叫道(我認為它的的確確是只螞蚱)。老爸湊過身來,大叫起來:“這就是蟈蟈啊!就是小了點。”說完,他撲上去,將它捉住了。

  正在我們高興的時候,又傳來一聲聲蟈蟈叫,而且那聲音比上一隻更加悅耳,更加響亮。我們確定了方位,發誓要捉住它。我們翻翻草堆,仔細看看它有沒有用那美麗的綠顏色將自己偽裝起來,但我們始終沒發現它。這時,我猛一抬頭,看見一隻油綠油綠的大蟈蟈正趴在草梢上,十分顯眼。老爸樂極了,他撲上去,正要捉蟈蟈,蟈蟈卻機靈的一蹦,逃脫了老爸的魔掌。老爸怎會甘心?他又向蟈蟈撲去……就這樣,老爸追着蟈蟈亂跑,最終還是將它收入掌中。

  我們把兩隻蟈蟈裝到籠中。在回家路上,小蟈蟈熟悉了環境,歡快的唱了起來,而大蟈蟈仍一言不發。可能是他還沒有熟悉環境,不過也沒事,估計過幾天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捉蟈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蟈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