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同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同學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朋友,名叫董甜甜。他可漂亮了!眉毛彎彎的,如同一彎月牙。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鑲嵌在這白白的小臉蛋上。挺直的鼻樑,好像一座滑梯,我多麼想上去滑一滑。一張櫻桃小嘴十分引人注目。

  記得又一次,英語測試,自動鉛筆突然沒了鉛芯。怎麼辦?老師正在報聽力呢!如果加完鉛芯的話,整道題都得報完了。我飛快的打開筆袋,拿出另一隻筆,倒霉的是,另一隻筆也沒鉛芯了。怎麼辦啊?我在心裡嘀咕着:“誰借我一隻筆啊?”董甜甜好像聽到了似的,迅速拿出一支筆遞給我。幸虧有他幫助,才能得了98分。

  她從來不驕傲。上次,她數學考試考了100分,可我才95分。我有些灰心喪氣了。可董甜甜卻拍拍我的肩膀,說:”別灰心喪氣,我們是好朋友,可以一起努力的。“我高興地對她笑了笑。

  聽了我的介紹,你們一定也想交她這個熱心又謙虛的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同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