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奉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奉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美麗的城市裡,住着一戶人家,他門家有三口人:爸爸、媽媽和六歲的兒子。一家三口過着幸福的生活。 

  有一天,他們正在看電視。忽然,六歲的兒子突然向母親要一百元錢。 

  母親大吃一驚,用溫柔的口氣對兒子說:“小東西,你要一百元錢幹什麼去呀? 

  兒子天真的回答道:“我要給非洲的小朋友們造一口井。” 

  現在,母親才明白。原來,兒子是從電視上看見的,報導說:非洲兒童喝水困難,中國人民政府捐款為非洲兒童造井,並號召大家自願捐款。看到眼前的這一切,母親的眼濕潤了,她從沒想過兒子會這樣做。 

  她擦乾眼淚,對兒子說:“我可以給你一百元錢,但是你不能白得。” 

  兒子聽了,點點頭,並表示答應。 

  “你每天幹活兒,每干一次活兒,我給你兩元錢。”母親繼續說道。 

  兒子聽了,給媽媽一個吻,便蹦蹦跳跳的幹活兒去了。 

  過了三個星期,兒子攢夠了一百元錢,他高高興興的拽着媽媽的手一起去了郵局,親手把錢寄給了“希望工程”。 

  我們生活中,有許多貧困的人們。我們能否幫一幫他們呢?我們可以少吃一些零食,把錢攢起來,再給那些貧困的人們,那時你也會像文中的兒子一樣高興而欣慰。 

  讓我們手拉手,去傳遞愛心吧!

您正在瀏覽: 愛的奉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