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的奉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奉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隨着歌聲,我不禁想起了抗震救災時的情景。 

  2008年5月12日,一場突如其來的大地震襲擊了四川省汶川縣,頓時消息就隨着網絡 、電視 、報紙等途徑傳遍了整個中國乃至整個世界。當時我正在看午間新聞,一會兒一個場景令我們一家人都驚呆了——“地震來了” 

  下午,我到了學校,到了班裡,學生們都在議論這見事,到了第二天我們學校開校務會,校長說:“昨天汶川發生了大地震,今天我們就到了表示我們愛心的時候了,我希望全體師生獻出自己的愛心,明天下午把所要捐的東西交上來寄過去。” 

  放學了,不知怎麼,每個學生都與過去不同,都急忙忙的回家了,或許是早早的準備所捐的東西了吧,那首歌唱的好“要一愛到底”。 

  到家了,我把我的零花錢全拿了出來,把我穿得小的衣服,鞋……都找了出來,到了第二天早上,我拿到了學校,也看到其他學生拿的大包小裹的,心裡感到非常高興,到了下午,師生們都聚集在五星紅旗下,把所有的物品都放在了地上,然後派人裝在車上,那個場景實在是令人記憶猶心哪,一共裝了10輛車,我們學校才900人不到…… 

  過了幾天我看電視,看到我們唐山有一個人居然捐了10萬多元,我感到十分驚訝,他說他是在30年以前的唐山大地震被人們救出來的一個孤兒,他十分感激,所以捐了他近所有的積蓄,我十分感動。 

  5月19日,全國人民哀悼日,那天,我們升半旗,並且默哀3分鐘,在這3分鐘里,5月12日那天的情景不斷湧入腦海,淚水沖洗了我的臉頰 …… 

  都到了快7月份的時候,還有人進行捐款,這世界上的愛是多麼的無私,多麼的偉大啊! 

  ……………… ……

您正在瀏覽: 愛的奉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