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奉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奉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愛的奉獻 

  世界上處處都充滿着愛,因為有愛,讓這個世界變得十分溫暖! 

  5月12日14時28分,川中大地的一個顫慄,又一次撕裂了共和國的軀體。8.0級的大地震,不僅震傷了四川人民,更震出了全國人民的愛心!全國各地都自發組織救援隊,醫療隊奔赴災區,救援災區人民。我們學習也動員全校師生向災區捐款! 

  一聽說要捐款,同學們那一顆火熱的愛心立刻熊熊地燃燒起來。為了給災區捐款,同學們全都停止了吃零食,有的還把自己心愛的玩具拿去賣了,有的還特地去賣報紙……同學們想盡方法攢錢,為災區人民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呀,利用雙休日的時間給媽媽做家務,每做一個小時就給一塊錢。工作是挺辛苦的,但是我一想到災區人民被壓在廢墟下死的死傷的傷,一片慘不忍睹的情景,我就握緊拳頭,下定決心不管再苦再累,也要堅持下去!於是,每到雙休日,我就抓緊時間把自己的功課做完后就幫媽媽做家務活,連玩的時間都捨棄了。做家務時,即使汗流浹背也從未說過要放棄! 

  一直到捐款那天,我一共掙了50元錢!當我驕傲地捧着媽媽遞給我的那50元投進捐款箱的時候,我的心情別提有多高興了!我終於為災區人民做了一點事情!想到這我的心情更是激動得無法形容!看着全校師生捐款的情景,看着捐款箱前那一個個充滿愛心的“紅領巾”,我忽然感到這個世界多麼溫暖,愛心洋溢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於是,我心底里不禁發出了向汶川人民的心聲:汶川人民,你們一定要振作起來,祖國沒有忘記你們,人民沒有忘記你們,世界都在向你伸出援手!相信你們一定可以克服困難,重建美好家園! 

  於是全世界的愛心彙集成了一首愛的讚歌:只要人人都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愛的奉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