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的奉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奉獻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來自偶然像一棵塵土有誰看出我的脆弱”

  在這才5。12汶川大地震中有多少人失去了家人,朋友,同學那種痛苦是不能夠摩平的。雖然今年已經離5。12地震一年了,但我們依然忘不了那些在5。12失去生命的人。俗話說“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在這次汶川大地震中我的家鄉“小金”也受了災,要不是江西人民無私的為小金人民做事,改造小金,是他們給了我們“安全感”;是他們讓我們在失望中看到了希望;是他們給了我們溫暖;是他們……要不是他們我們就不會有教師上課了我們就會學到少一點的知識了。

  江西人民不但給小金人民搭建板房還給小金人民不斷的送來衣服,糧食。他們從江西連夜的為小金送衣服,食物等,讓我們不怕沒有吃,穿、住……。

  我在這裡在這裡對江西人民說一聲“謝謝,謝謝,謝謝”真的很感謝你們。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的人間。

  四年級:吳昊

您正在瀏覽: 愛的奉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