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信心+行動=100分——讀《將軍和蜘蛛》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心+行動=100分——讀《將軍和蜘蛛》有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信心+行動=100分——讀《將軍和蜘蛛》有感 標籤:100分作文 讀《將心比心》有感作文 讀《將相和》有感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你知道滑鐵盧戰役嗎?寒假裡,我讀了《將軍和蜘蛛》這篇文章,了解了這個故事,我被文中的蜘蛛的行為所吸引。

  我非常佩服這隻耐心的編織着蜘蛛網的蜘蛛,第七次,第八次,第九次……一次次的失敗,最終取得了勝利。

  就是這隻小蜘蛛不放棄不退後的精神感動了失敗六次的威靈頓將軍。就是這隻小小的蜘蛛讓失敗的威靈頓將軍有了信心,威靈頓又跟無論軍隊人數,還是武器裝備都比自己強大很多,成功打敗自己六次的拿破崙一戰,威靈頓最後成功了!

  這也告訴我們做什麼事都得有信心,但是如果只有信心而沒有行動也什麼事做不好。

  想想自己,真是信心加行動的受益者。在我上二年級的時候,李老師考了一張測試卷,考試前我在心中暗暗地想:我一定要考100分。一下課我就仔細的複習了起來,結果真的考了100分,那是我第一次考100分,我太高興了。

  我要向蜘蛛學習,學習它那不退後,勇敢,不驕傲的精神。

  朋友們,如果你以後對自己沒有信心,那就請你一定要多看一些這樣的書。

  新疆烏魯木齊實驗小學(122小)三年級五班三年級:劉夢瑤

您正在瀏覽: 信心+行動=100分——讀《將軍和蜘蛛》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心+行動=100分——讀《將軍和蜘蛛》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