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愉快的假日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假日生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假日里,我們在吳老師作文班裡學作文,吳老師說要玩一次抽獎活動,高興地我們一蹦三尺高。 

  吳老師說:“今天我們要舉行一次抽獎活動,規則是:一個人只能抽一次,抽到什麽是什麽。一等獎一名,二等獎二名,三等獎三名,優秀獎二名,謝謝參與獎一名。我第一個抽,哇!居然是我夢寐以求的一等獎,我興奮不已。第二個抽獎的是吳漢民,他抽的是二等獎,他非常失望。宴昆抽了一個優秀獎,她也很失望,他們倆非常羨慕我,我很自豪,孫雲浩抽了個謝謝參與獎,他最羨慕我……吳老師給我發了一個小本子,一個轉筆刀,一個薩琪瑪,我心裡甭提多美啦!吳老師說:“孫雲浩,別泄氣,你也很努力,老師給你一個薩琪瑪和一個本子。”孫雲浩高興地謝過了吳老師。其他同學也是一個薩琪瑪和一本子。 

  這個事情讓我記憶猶新,因為這個小小的事情告訴了我一個大道理:無論做什麽事千萬不能驕傲。這就是我的假日生活,相信你也有。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假日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假日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