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座右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座右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句座右銘,它是——“通往廣場的路不止一條”。

  對這句話,我是這樣理解的:“就算上帝把你的成功之門關閉了,可他一定會為你打開一扇窗,使你走向成功。一件同樣的事,不要以為只有一種辦法解決,你可以運用許多種辦法靈活的解決。”

  有一次,我在做數學題,突然。一道題難住了我,我冥思苦想了半天,也沒想出怎麼做。本打算明天聽老師講講,可剎那間,我想起了我的座右銘:“通往廣場的路不止一條”,便又繼續思考了下去。與上次不同的是,上次我只想到了用除法,可這次我改變了思路,改用乘法計算,果不其然,不一會兒,這道題我不但把它解決了,還想到了多種辦法,“通往廣場的路不止一條”這句話還真沒錯。

  還有一次,我正在畫畫,一不小心,把顏料滴在了畫紙上,我十分沮喪,心想這畫白畫了,打算換張紙重畫。可在那一瞬間,“通往廣場的路不止一條”這句話又出現在我的腦海中。我想,我可以修改一下。於是,那個黑點被我變成了一隻小燕子,這幅畫又漂亮了許多!

  哦,沒錯,通往廣場的路不止一條。在你遇到困難時,一定要牢記這句話。沒錯——

  通往廣場的路不止一條!

您正在瀏覽: 我的座右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座右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