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和叔叔阿姨一起忙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叔叔阿姨一起忙乎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這兩天,哈爾濱理工大學體育館舉行少年兒童國際標準舞比賽。

  我們小區和理工大學只隔兩百米。於是,樓下開設的家庭旅館都住滿了參加比賽的小哥哥小姐姐小弟弟小妹妹們。當然啦,還有他們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

  好朋友朱星宇家在這裡開了一個好吃的包子鋪。參加比賽的小哥哥小姐姐小弟弟小妹妹們,都喜歡吃他家的包子。這幾天,他們每天早晨都訂80份80籠的包子,這把叔叔阿姨給忙的,晚上十二點就起來包包子……

  早晨,小哥哥小姐姐小弟弟小妹妹們排着長隊,一波兒一波兒地進去吃包子,把叔叔阿姨忙的眼花繚亂……

  我和朱星幫不上什麼忙,只好等客人少一點的時候,一人拿一個蒼蠅拍子,到處找蒼蠅,把看見的蒼蠅消滅掉,或者攆得遠遠兒的,讓環境更美好。

  這個活兒幹得不錯,阿姨和叔叔都表揚了我們,還請我們吃了雞大腿、雞翅膀呀什麼的。

  今天比賽比完了,不知道拍蒼蠅的這個活兒,叔叔阿姨還讓不讓我們繼續幹下去。

  黑龍江哈爾濱南崗區清濱小學二年級:劉睿

您正在瀏覽: 和叔叔阿姨一起忙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叔叔阿姨一起忙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