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狐狸和烏鴉》續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和烏鴉》續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寓言故事 

  《狐狸和烏鴉》續編 

  於莊子小學五年級 昝利娟 

  自從被狐狸騙走那塊肉,烏鴉一直很傷心。有一天,烏鴉又看見一塊肉,它叼起肉,得意洋洋地回到曾經被騙的那棵大樹上歇腳。這時,那隻狐狸從樹下路過,一抬頭髮現了烏鴉嘴裡又叼着一塊肉,饞得直流口水。於是,狐狸故伎重演,討好地問:“親愛的烏鴉大姐,你最近過得可好嗎?”烏鴉記住上次的教訓,知道狐狸沒安好心,就不理它。 

  狐狸又陪着笑臉對烏鴉說:“親愛的烏鴉大姐,你的爪子真是鋒利,聽說老鷹見到您都害怕,您真了不起!”烏鴉心裡想:你少來這一套,你安的什麼心我還不知道,還不是又想騙我嘴裡這塊肉?我才不會再上你得當,看你還有什麼招數。 

  狐狸見一計不成,眼珠一轉又生一計,它裝出一幅可憐的樣子,說道:“親愛的烏鴉大姐,你是世界上最聰明的鳥兒了,我又一個問題至今都弄不明白,今天特別向您請教。聽說你能從口徑極小的瓶子中喝到水,我百思不得其解,你到底喝的是什麼水哪?”烏鴉聽了,心想:真他媽的笨蛋,這麼簡單的問題都不能理解,它心裡想着,就不自主地說:“笨蛋-----”話還沒說完,嘴裡的肉就掉了下去。 

  狐狸嘿嘿一笑:“真不知咱倆到底誰是笨蛋-----謝謝你送給我這麼好的禮物。”說完,叼起地上的肉就跑了。 

  “你這個可惡的死狐狸!”烏鴉既生氣,又恨自己再一次被這隻狡猾的狐狸騙了,獃獃地站在樹上,眼裡留下兩行熱淚。 

  (輔導老師:王桂倉)

您正在瀏覽: 《狐狸和烏鴉》續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和烏鴉》續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