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狐狸和烏鴉》續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和烏鴉》續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話說老烏鴉的食物被狐狸搶走後,烏鴉很生氣,告誡自己的兒女以後再也不要相信狐狸的甜言蜜語了,小烏鴉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

這天大清早,小烏鴉幸運地得到了一大塊鮮美的肉,他翹着屁股神氣地站在樹枝上,俯視着大地。正好,狐狸打這經過,他一眼就瞄到了小烏鴉嘴裡的肉,狐狸的眼睛立刻瞪得像個銅鈴,賊亮賊亮的,口水一下子流了出來。狐狸決定用對付老烏鴉的方法來對付小烏鴉。他大聲地對小烏鴉說:“小烏鴉,您好啊!我剛觀看了鳥兒選美大賽,評委們一致認同烏鴉的歌聲如泉水般動聽,油光發亮的羽毛如綢緞般華貴,可以和鳳凰媲美。我也覺得您十分高貴,您就唱首歌給我聽吧!”狐狸投去企盼的眼神。小烏鴉心裡美滋滋的,剛要張嘴,突然想起了老烏鴉的話。於是,他裝作沒聽見樣,仍然神氣地站地枝頭上。

狐狸見小烏鴉沒有任何反應,眼珠子骨碌一轉,又想出一個妙計。狐狸破口大罵:“你這個臭烏鴉!誰說你漂亮了?一身漆黑的毛,誰見了都會躲得遠遠的。你那‘圓潤’的歌喉簡直就是破罐子發出的聲音,尖銳、刺耳!”這個時候,小烏鴉再也忍不住了,火冒三丈,一張嘴,肉‘撲通’掉到地上,狐狸趁機抓起肉就跑。

小烏鴉這才明白上了狐狸的當。

您正在瀏覽: 《狐狸和烏鴉》續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和烏鴉》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