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為媽媽做點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媽媽做點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爸爸一連幾天值班,媽媽既要上班,又要幹家務,還要為我的學習操心,累得腰酸背疼。看着媽媽倦容滿面的樣子,我多麼想為媽媽做一件事啊。

  星期天,媽媽正在洗衣服,我躡手躡腳地走過去,先在媽媽背上輕輕地捶了幾下,說:“媽媽,這幾天您太累了,我給您捶捶背吧!”

  媽媽對我笑了笑,說:“兒子可真孝順。”聽了媽媽的話,我心裡美滋滋的。趕緊讓媽媽到椅子上坐下,然後給媽媽捶背。隨着我有節奏的捶打,媽媽的愁眉漸漸舒展開了,臉上倦容也一掃而光,還露出了祥和的笑容,一個勁地對我說謝謝。看到媽媽高興的樣子,我大聲對媽媽說:“媽媽,我以後會經常為您捶背的。”

  媽媽笑着說:“今天給媽媽捶背,我就心滿意足了,以後只要你好好讀書,就是對媽媽最好的回報。”

  聽了媽媽的話,我很羞愧。眼前浮現出了媽媽為我做種種事情的情形:媽媽為了給我買書,冒着風雪天去書城;為了把好吃的東西留給我,自己一口也沒嘗;為了給我創造舒適的學習環境,專門為我整理書房……

  媽媽為我做了這麼多事,我卻連一聲“謝謝”都沒有給她。如今我為媽媽捶了一會兒背,媽媽卻對我說了這麼多“謝謝”,想到這裡,我羞愧得無地自容。

  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無私的。以後我一定要多為媽媽做一些事情,讓媽媽好好享受兒子的孝心。

  五年級:佚名

您正在瀏覽: 我為媽媽做點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媽媽做點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