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滿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滿校園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滿校園

  是誰把可怕的黑色天空染白了?是誰把冰冷呼號的北風趕走了?噢!原來是春天小子,用他的棒子趕走了北風這個黑色小老頭。

  一進校門,映入眼帘的是一棵桃樹,桃樹上掛滿了花骨朵,羞羞答答地互相簇擁着,彷彿是一群膽怯羞澀的小姑娘,誰也不肯第一個綻開笑臉。桃樹附近是一棵橘樹,橘樹上掛滿了指頭大的青果兒,像小姑娘躲在葉片后,暗暗送來陣陣的幽香。

  東面的教學樓前有一些柳樹,柳樹榦上只長出了嫩綠嫩綠的葉子。那棵寶塔似的高聳的松樹,一層層的樹枝像傘骨似的向四面八方伸開。看,嫩綠嫩綠的小草又從地底下鑽了出來,在春風中使勁地成長。

  杏樹的葉子好像一把把小巧玲瓏,青翠瑩潔的小摺扇,花朵是粉色的,粉的像朝霞一樣艷麗。微風吹過,飄來縷縷清香,真是令人心曠神怡!花骨朵也很多,它們含苞欲放,像雨後的春筍,鼓鼓的,好像只要聽到一聲令下,馬上就能開放似的。

  啊!春天又到了,春滿校園!

您正在瀏覽: 春滿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滿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