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滿校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滿校園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早晨,走進春天的校園,小草們從土裡一個勁的往土外鑽,好像想看到那美麗的春天,呼吸那新鮮的空氣,吮吸着那晶瑩透亮的甘露,他可能想聞聞大自然的氣息吧;站在一旁的小花也不例外,它張開嬌嫩臉蛋,打開明亮的雙眼,想看看春天的美景;挺拔的大樹也張開它那無比的雙臂,緊緊抱住春天,永久留下。

  “嘰嘰喳喳……”從哪傳來的聲音,原來校園裡的調皮鬼小鳥也來湊熱鬧了,嘰嘰喳喳響成一片,好像在唱讚美春天的歌。它們一會兒飛到這棵樹上,一會兒飛到那棵樹上,好像在做遊戲。那些鳥兒真調皮呀,調皮的像一群孩子;那些鳥兒唱歌唱的多好聽啊,唱的就像一場音樂會;那些鳥兒非得可真高啊,快得可以和飛機比了;鳥兒可真可愛,給那美麗的春天添加了勃勃生機。

  走到操場,會看見許許多多的孩子在打籃球、踢毽子,跳繩……他們玩得多開心呀,臉上掛滿了一張張笑容,露出一排排潔白的牙齒;他們玩得多痛快呀,頭上出現了一粒粒汗珠也不覺得累。反而繼續做着遊戲

  春天真像一個美容師,它用魔法點綴我們的校園,把我們的校園打扮得多姿多彩、生機勃勃。

  二年級:劉起

您正在瀏覽: 春滿校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滿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