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作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業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作業”這個字眼在生活中出現過多次,但在大多數人看來這個字眼是枯燥乏味的。因為,有些人覺得,為了作業需要付出太多的時間與精力。換個角度想想,其實,細細去品味它,細細去思考它,其實也並沒有什麼煩惱,反而會覺得做作業是一件快樂的事情!就比如說在我四年級的時候,老師發了一張思維訓練卷,讓我們每天做一題。我開始很懊惱,心想:這題目還需要做?做了又有什麼用,算了算了,隨它去吧!可是當我靜下心來的時候,仔細想想,不行!其實數學也是一種樂趣,或許正當在我我傷透腦筋的時候,這道題目就被我做出來了!所以我就嘗試着去做,要改變自己是很難得,但是往往不能在這之前下定論。

  有些人會說:“作業是一種負擔!” 有些人會想學生為什麼要在世界上出現。沒有了學生就沒有了作業,沒有了老師,就沒有了作業。所以,那些人就會想,還不如不來到這個世界了!考試考不好說到底就是老師的錯,害的父母就來罵自己一頓,而且被罵的很慘,還要遭挨打。可是,你換個角度試試,沒有了老師,沒有了作業又有什麼好的呢?對吧!沒有了這些那你長大又能幹什麼呢?世界不是由你而定的,許多事也不是由你能做主的。

  其實,在做作業的同時,能領悟許多的道理。其實一個人把字寫端正了,那麼老師會高興,父母會高興,自己也會高興,那麼何嘗不把字寫得好一點呢?你快樂,我快樂,大家一同享受這份快樂,不是很好嘛?再舉個例子如果你作文寫得越來越好了,那麼老師看了會表揚你,文筆越來越好了!反正大家都會對你產生一定的認同!所以說,作業給我們帶來的並不是負擔,而是快樂!呵呵!

您正在瀏覽: 作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