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都是作業惹的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作業惹的禍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小小鳥,總是飛呀飛呀,飛不出媽媽的手心。”呀,又被那道刺眼的金光掃到了。 

  我背着書包推開家門,隨手扔下書包,脫下鞋子就拿起遙控器,看《喜羊羊與灰太狼》。“哈哈”。頓時我的笑聲引來了一陣輕輕的腳步聲,轉頭一看,一雙嚴厲的眼睛——媽媽。媽媽見我翹着二郎腿,手拿着抱枕,嘴裡嚼着牛奶糖。兩隻眼睛瞪得像葡萄:“虧你還有心情看電視,做你的作業去!"哈哈這次我可不怕你了我嘴裡嚼着牛奶糖:“哼!我作業做完了,要做叫我妹去做。"說完我鬆了一口氣,毫不容易為自己出了一次頭。 

  只見,媽媽那張陰沉的臉上,圓圓的大眼睛上面眉毛豎立着,順便給我來了個吹頭髮瞪眼。頭髮像火山裡的火即將爆發,我知道天有不測風云:“還敢跟我頂嘴,作業做玩了,拿書包叫你爸給你出題目。現在好呀,翅膀長硬了,就能飛了 是把,連自己的父母都管不着了,是吧?”我顧不了那麼多了,光是看那張燃燒的火苗,我就感到萬分恐懼,只好不情願的關掉了電視,乖乖的拿着書包,赤着腳飛快的跑進了房間,叫爸爸給偶出題做。 

  唉!總之都是作業惹的禍:我討厭做作業,更討厭在被逼迫的情況下做作業。 

  指導老師: 

  ——《我自己》

您正在瀏覽: 都是作業惹的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作業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