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在公園裡看見比我小的朋友都會騎自行車了,心裡有點痒痒。 

  我就去找媽媽來教我,媽媽答應得很爽快。一開始,媽媽說:“你要先找到重心感,將車子溜穩,才能上去騎。”然而,我以為很簡單,推起車子就要上去騎,只聽“哐當”一聲,我摔倒在地,呲牙咧嘴地爬起來,就差沒掉眼淚了,對媽媽說:“媽媽,我不想學了!”媽媽說:“怎麼了,這一點小傷,算得了什麼,你想放棄嗎?”我聽出了媽媽好像有點小看我,我可不能做膽小鬼,一橫心,說:“誰說我要放棄,我繼續練。”但剛才摔得確實很疼,又說:“媽媽,你幫我扶着吧!”媽媽笑着說:“好呀!” 

  媽媽幫我扶着自行車,我蹬着車踏板,像不到翁一樣往前騎,不一會兒,覺得不再左搖右晃了,說:“媽媽,你鬆開吧!”於是媽媽鬆開了手,我獨自騎了一會兒,心裡得意極了。誰知,腳下忘了使勁,馬上要摔倒了。媽媽說:“如果快摔倒了,就用力蹬幾下,車子有了速度就好多了!”於是,我就按照媽媽的話去做,果然有效。又練了幾圈,我不僅能直行,也可以隨意拐彎了! 

  媽媽說:“你真厲害呀!我小時候學騎車學了幾天呢!”聽了媽媽的表揚,我自豪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