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狗,這隻小狗的外形很普通,它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晴,忽閃忽閃的真可愛,它還有一個靈敏的鼻子,任何氣味也逃不過它的鼻子。

  它是一種貴賓狗,身上長着一身雪白雪白的毛,它要是高興,它就會向你撒嬌,扯着你的褲腳,讓你陪它玩。它要是不高興無論是誰也不理不採,一聲不出。

  有一次,我去上學,我覺得腳變得沉重了,一看,原來是我的小狗,扯着我的褲角不放,還有那雙可憐巴巴的眼神看着我,我還真有一點心動了,可是我還要上學,不能陪它玩,所以我只好無情地走了。

  它覺得無聊,就把家裡玩得天翻地覆,要是心情好,就會出去散步,當我回家了,就會把我的鞋叼過來,讓我穿鞋,可是當我看見家裡亂七八糟,我又像一隻發了怒的獅子,對它亂吼。

  它也會做出可憐的樣子討好我,我也就平靜了。我寫作業時它總會趴桌子上,等我寫完,出去玩,到了外面,它像一隻自由的小鳥到處亂跑,一會兒跟蝴蝶嬉鬧,一會兒跟小草問好,一會兒神氣十足地學大樹筆直的站立。

  當它看見我不開心,它就會想方沒法讓我開心,看着它像小丑一樣,真讓我哄堂大笑,當它跑在花叢中來了,這裡的花草可遭了殃,抱着花枝打鞦韆,所過之處,枝折花落,你見了,絕不會責打它,因為它是那樣的生氣勃勃,天真可愛!

  五年級:伍茚菁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