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

  可愛的小狗

  鄰居家養了一條小狗叫黃黃。黃黃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身上的毛雪白雪白的,從遠處看像個雪球。它長着四條健壯的腿,走起路來非常快。

  平時它最喜歡吃骨頭。有一次,阿姨買了許多肉,把骨頭給了黃黃,它高高興興地叫了一聲,就大口地吃起骨頭來了。有人走來,它就用身子擋它的“美食”,怕別人搶走。等人走了,它大口的吃起來。

  黃黃非常有趣,有一次阿姨出去上班了,把黃黃關在家裡,它非常生氣,就把阿姨的鞋子叼起放在沙發上。等阿姨回來找不到她的鞋子,後來黃黃承認了它的錯誤,阿姨伸出了手,它以為要打它,就用腳擋住它的頭,可阿姨沒有大它,反而溫柔地摸了它一下。

  如果這可愛的黃黃是我們家的狗,那該有多好……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