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造房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造房子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造房子嘍”,在青草地上,瓢蟲、螞蟻和小雞呼朋喚友,相約一起造房子。

  瓢蟲說:“這是我的琉璃房子,每一道陽光都可以普照到房間的每一個角落。咦,門口在哪裡呢?我怎麼出去外面找食物呢?”瓢蟲焦急地在琉璃房子里團團轉。

  螞蟻對瓢蟲說:“你的房子這麼透明,如果你的死對頭 天牛 來到你的住處,你如何藏身呀?看看我的火柴盒房子,關上大門,誰也看不見,多安全呀。但是如果下雨了,我的小房子會不會受潮泡湯了?”螞蟻發愁地撓了撓腦袋。

  小雞弟弟說:“吱吱吱,螞蟻哥哥,如果火柴棒不小心劃過火柴盒房子的黑窗戶,會點燃起大火,到時候房子燒個精光,你就要無家可歸了。看看我的籮筐房子,有門有窗,四面通風,冬暖夏涼!”

  瓢蟲和螞蟻連連豎起大拇指,誇獎小雞弟弟造的籮筐房子最安全、最結實!

  小夥伴,快快快,

  大家快來動動手,

  造房子,有講究,

  巧奪天工好手藝,

  能遮風,能擋雨,

  大家一起住新房。

您正在瀏覽: 造房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造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