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白雲房子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白雲房子_1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白雲房子 

安溪縣沼濤實小二年五班 陳睿萱 

指導老師:楊秋涼 

  我想有一棟房子,是和別人不一樣的房子,那就叫做白雲房子!連傢具也是用白雲做的。上學時,我也踩着白雲,白雲滑滑的,軟軟的,摔了也不會疼。我的白雲房子很大,有一間圖書室,我可以在那裡看許多有趣的書。有一間廚房,我可以在那裡炒香噴噴的“白雲飯”,還有一間我的卧室,那裡有我的小床,小桌子和小椅子。小床軟軟的,我在上面跳來跳去,一不小心掉了下去,幸好我抓住白雲,我在上面吊了30多分鐘,最後媽媽來叫我了,那時候我的白雲房子就沒了。你看,住在白雲房子里舒服吧! 

我的家鄉 

安溪縣沼濤實小二年五班 鄭智博 

指導老師:楊秋涼 

我的家鄉在福建省泉州市安溪縣,這裡的山美、水美、人更美,這裡有許多好吃好玩的地方。現在就讓我來給你介紹吧,我們這有風景優美的清水岩,它是四A級的旅遊風景區,每年到這裡遊玩的遊客多得數不清。有安溪茶葉大觀園,那裡不盡好玩,還種着許多名貴的茶樹,如鐵觀音、黃金桂……。還有歷史悠久的安溪文廟,那裡珍藏着許多文物和名人雕像。我們這裡還有許多好吃的東西,例如湖頭的米粉和雞圈,官橋的豆乾和橘紅糕,長坑的淮山等等。要是你到安溪來,熱情好客的安溪人民,準會泡鐵觀音茶和煮好吃的東西接待你。這就是我的家鄉,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人民。 

快樂的周末 

安溪縣沼濤實小二年五班 林瑾 

指導老師:楊秋涼 

今天早上,我吃完早飯,我就對媽媽說:“媽媽,我要下去樓下溜冰,可以嗎?”我又立刻轉口說:“媽媽你可以跟我下去嗎?”媽媽說:“你自己下去啊!”“媽媽不然你去三樓找素華阿姨啊?”我說。媽媽說:“那倒可以。”我就和媽媽一起下樓去了。 

到了三樓,媽媽按了門鈴,就走進去了,我還在走我的台階。到了樓下,我在樓下的一塊平地滑來滑去。媽媽從三樓往下來,問到:“你不會去找葉青馨?”我答道:“葉青馨和她媽媽去大潤發了!” 

過了一會兒,我的鄰居嘉琪和影依從樓上跑了下來,說:“你有伴陪,我和影依跟你玩!”“太好了,我有伴陪我玩了!”嘉琪把我推了一下,我的溜冰鞋滑得太快了,滑到了一坑水中,四腳朝天,讓嘉琪和影依笑得合不攏嘴,哈哈~~ 

後來,我趕快跑上樓換衣服,換了一件娃娃衣,嘉琪說:“不錯嘛!”下來的時候,我問嘉琪:“你不冷嗎?”她媽媽搶答:“她穿三件了!”“哦!”我說。 

然後,影依提意見:“我們去種樹吧!”“好!”我和嘉琪同聲回答。 

玩着玩着,各自的媽媽都叫了:“林瑾,嘉琪,影依,我們很聽話,就依依不捨的回到各自的家了。 

今天真開心!能玩、能吃、能睡覺。哈哈······ 

小龍和紙飛機 

安溪縣沼濤實小二年五班 白燁 

指導老師:楊秋涼 

森林裡住着一隻小龍,它有一個願望“如果我能在天上飛,像小鳥那樣飛來飛去,那該多好!”可是他不管怎樣努力,卻總是飛不起來。 

一天,小龍在森林裡散步,天上飛來了一位仙女,她說:“我可以幫你實現願望,前提是你要幫助別人!”說完,便飛上了天空。 

小龍聽完仙女的話,就出發了。走着走着,它看見燕子寶寶們在打鬧,突然,一隻小燕子不小心掉了下來,小龍看見旁邊有一把梯子,就把它移了過來,捧起小燕子,把它送回鳥巢。小燕子高興得“嘰嘰”地大叫。 

第二天,小龍再次走過那裡,見到了仙子。仙子說:“你現在可以實現你的願望了,但是你要坐着它去幫助全世界需要幫助的人!”說完,她魔法棒一揮,出現了一架紙飛機,仙女不見了。小龍坐着紙飛機飛向天空。 

小龍的願望終於實現了。

  魚到哪裡去了 

安溪縣沼濤實小二年五班 王雅茹 

指導老師:楊秋涼 

明明家有一隻黑白相間的花貓,非常可愛!它的臉圓圓的,耳朵尖尖的,眼睛又大又圓。它最愛吃魚了。一天,只有它在家,肚子餓極了。突然,它看見茶几上的金魚缸里有三條可愛的小魚,饞得直流口水。它伸出前爪,撲了過去,魚缸掉在地上,粉碎了!咦!魚怎麼還好好的?小貓迷惑不解?仔細一看,呀!原來是一幅畫! 

小弟弟過生日 

安溪縣沼濤實小二年五班 王雅茹 

指導老師:楊秋涼 

今天是星期六,是兩個雙胞胎的生日,到了晚上,阿姨拿出兩個生日蛋糕,阿姨說?“人還沒到齊,你們先玩一會兒。”我想拿禮物,可又不好意思拿給他們,這時,我看見他們跑到他們的房間,於是,我緊跟在後面,拿出了兩張卡片給他們,對他們說?“這是我給你們的生日禮物。”這兩個小弟弟可樂壞了。 

阿姨點上蠟燭,我們唱完了生日歌,開始吃蛋糕了,這兩個小弟弟真調皮,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小弟弟把蛋糕塗在我臉上,我也趁小弟弟不注意的時候,也把他們塗了個大花臉,今天晚上,這兩個小壽星開心極了,我們也很開心。 

  快樂的一天 

安溪縣沼濤實小二年五班 王培榕 

指導老師:楊秋涼 

星期六,我們全家都回到老家,因為我堂叔要娶媳婦請客。回到老家,我感覺空氣很好,房子周圍空曠極了,我可以與思涵盡情地玩耍。星期六,親戚朋友都來了,屋裡屋外擠滿了人,我們都在等着新娘子的到來。不一會兒,迎親車隊回來了,新郎與新娘手挽手,下了車門,在眾人祝福的目光里,步入新房子。我與思涵在人群中不斷穿梭,幾次偷偷跑到新房子看新娘子,大人們笑着說:“你們什麼時候也要娶老婆呀?”我們便不好意思地走開了。中午時分,我們就座入席,享受豐盛的美餐。吃了幾個菜,我便與思涵跑去看放禮花和鞭炮,場面熱鬧極了。下午兩點多,宴席結束了,我們也依依不捨地告別老家,在回空的車上,我邊想着今天的事情,真是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白雲房子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白雲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