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鴨子歷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歷險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01年9月29日,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在鴨媽媽的帶領下漫步在溫哥華街頭。早在幾天前小鴨子們就吵着鴨媽媽帶他們上街,今天,鴨媽媽終於答應了小鴨子們的請求。 

來到大街上,小鴨子們顯得格外興奮。他們東瞧瞧,西望望,不時指着街上的新鮮玩意兒問媽媽,或是不時幾隻小鴨唧唧嘎嘎地議論。 

  路上來往的車紛紛停下給鴨子們讓路,但鴨媽媽還是一再提醒:“走路要時刻當心,千萬要注意看着腳下的路。”可就在這時,只聽見幾聲“撲通撲通”聲伴隨着尖銳的叫聲。鴨媽媽回頭一看,幾隻小鴨子圍着一個下水道口,“嘎嘎”叫個不停。鴨媽媽趕緊朝下看——天啊!她倒吸了一口冷氣。原來有兩隻小鴨子失足掉進了下水道,還好下水道里的水不淺,小鴨子藉助水的浮力還沒傷着。 

  媽媽着急地撲騰着翅膀,拚命把頭往下水道里塞,可根本夠不到。鴨媽媽隨即冷靜下來,望了望四周,發現在不遠處剛好有一名巡警在審查,鴨媽媽三步並作兩步飛奔過去。她先是對巡警“嘎嘎”叫着,一邊還撲騰着翅膀,頭往“出事地點”伸了伸,可巡警並不明白鴨媽媽的意思,繼續去工作了。鴨媽媽可等不及,不管三七二十一,用嘴巴咬起巡警的褲腿就往“出事地點”拖。 

  到了那兒,正當巡警一頭霧水時,鴨媽媽又邊叫邊把頭往下水道探了探,,巡警往裡一看,頓時什麼都明白了,原來是幾隻小鴨子跌入下水道了。巡警連忙把手伸進那臭味熏天的下水道,可還是沒用,小鴨子被沖得比較遠……巡警急了,想到附近有賣撈魚的網,趕快去買了一個。 

  經過幾分鐘的“奮戰”,鴨媽媽終於和小鴨子們團聚了。對於鴨媽媽來說,真是經歷了十年之久!她高興地撲着翅膀,還親昵得撫摩着小鴨子們。隨後,他們又排好隊,面向司機們和巡警“嘎嘎”叫個不停,彷彿在說:“謝謝你!”巡警也以一個微笑回禮,目送他們走上了回家的路…… 

  小鴨子們這次的經歷可真是險啊!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歷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