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鴨子歷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歷險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噢!新的一天即將又要來臨了哦,小鴨子們又要開始它們的旅程啦!在這一天里,小鴨子們跟隨者鴨媽媽來到了溫哥華街頭。

  那些小鴨子在鴨媽媽的帶領下來到了溫哥華街頭,你看,它們多高興啊:一個個正歡快的“嘎—嘎—嘎”哼着小曲呢!一搖一擺地,一個接着一個地緊緊跟在鴨媽媽後面,生怕自己落了隊。鴨媽媽看到跟在後面的十分乖巧的小鴨子們。不禁感到自豪,路上的行人一個接着一個的停下了腳步,看着這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們。

  走着—走着,鴨媽媽突然停住了腳步(鴨媽媽像是已經看到了前邊那沒蓋着的下水道)轉身側向了跟在後邊的小鴨們“嘎——嘎”叫道,像是在說“嘿!小心點,前邊有個沒蓋子的下水道,我們繞着走,別掉下去了”說完,它們又繼續了它們的旅程。

  突然,從身後傳來了一陣陣“嘎、嘎、嘎”的呼叫聲,鴨媽媽看到這情形后,不慌不忙的一搖一擺走去向路邊的兩位巡警求助了。鴨媽媽一邊用嘴咬着巡警的褲腿,一邊使勁拉,兩位巡警似乎已經看出了點什麼苗條,便跟着鴨媽媽來到了“案發現場。”

  來到下水道旁后,巡警立馬就聽到了一陣陣“嘎、嘎、嘎”的呼叫聲,巡警往井底一看,這才恍然大悟。巡警立馬從路旁找來了一塊木板,放在井底下,不一會工夫,那隻小鴨獲救了,鴨媽媽看到自己的寶貝兒子被救上來以後,十分感激地想巡警們深深地鞠了一躬。

  就這樣,小鴨子們獲救了,然而,這也意味着小鴨子們又要去開始它們新的歷險了,然而我們也並不知道在接下來它們又會發生哪些可怕的災難,我們只好靜靜為它們祈禱了。

  六年級:黃勇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歷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