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鴨子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歷險記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回下貼。

  

嘎嘎”,一群小鴨子在鴨媽媽的帶領下在街頭散步,它們一個個仰首挺胸,雄糾糾氣昂昂的。前面帶頭的鴨媽媽叫了一聲“嘎嘎”,後面緊跟着的小鴨子就跟着鴨媽媽叫了起來,彷彿是鴨媽媽給小鴨子們傳授知識一樣。
前面正在行駛的汽車見到它們急忙停了下來,給鴨媽媽和小鴨子們讓道,鴨媽媽和小鴨子們也報以清脆熱烈的叫聲,彷彿在說“謝謝你們!”走着走着,突然,後面的幾隻小鴨子沒顧腳下的路,一不小心,就掉進了一個沒有蓋井蓋的下水道里。這下就像炸了營似的,剩下的幾隻小鴨子都慌了神,有的趴在下水道口往下看自己的兄弟姐妹的情況,有的大聲叫着,像是在像在向路人求助,還有的圍在鴨媽媽的身邊,彷彿在和鴨媽媽商討怎樣把掉進下水道里的小鴨子救出來,總之,它們都亂成了一鍋粥。只有鴨媽媽最沉着冷靜,看見有幾個巡邏的巡警便急忙跑了過去,焦急的叫着,並咬住一個巡警的褲腿向那個出事的下水道的方向拽去,巡警說:“它一定有什麼事要我們幫忙吧!”說著就向“出事地點”趕去,到了“出事地點”巡警一看,原來下水道裡面有幾隻小鴨子,便趕忙把它們撈了出來,幸免於難的小鴨子們抖了抖身上的水,然後大聲的對巡警叫着,好似在向巡警們表示感謝之情。最後,小鴨子們在鴨媽媽的帶領下又排成一行,然後雄糾糾氣昂昂的上路了……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