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鴨子歷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歷險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鴨子歷險記

宜春市博雅藝術中心

  五年級

  甘簫揚

有一天,陽光明媚。這一天,鴨窩裡傳出了小鴨們的吵鬧聲。走近點聽,原來是小鴨們在討論旅遊的事情呀。一隻小鴨說:“嗨,聽鴨三說,今天媽媽會帶我們去旅遊呢!”“是嗎?”鴨四問。“當然了,只有耳朵不靈敏的人才聽不到哦!”小鴨一邊看着鴨四一邊說。鴨四慚愧地低下了頭,它知道那句話是針對自己的,因為它的耳朵確實有點不靈敏。

果然,早上八點的時候,鴨媽媽帶着小鴨們上街去了。在出門之前,鴨媽媽千叮嚀萬囑咐:“千萬不能獨自跑開脫離隊伍啊!”小鴨說:“知道了,媽媽,你都說了N遍了。”鴨媽媽說:“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啊!”鴨媽媽非常哆嗦,一說就停不下來了,只要沒人打斷,她可以說上一天呢!老三說:“老媽,快走吧,你再說,太陽就快下山了。”鴨媽媽這才帶着小鴨們上路了。

過了一個小時,鴨子們終於到了,它們興奮得又蹦又跳。鴨六說:“好久沒看到這麼美的場面了。”鴨二和鴨五不約而同地附和着:“是呀。”鴨一對這些美景並不感興趣,它滿腦子股票,大家都說它滿腦子都是錢。忽然,鴨一看到前面有一個沒蓋子的下水道,它趕忙停下腳步,對後面的人說:“大家快停下,快!”大家都奔跑着,突然停下來,都剎不住車,直朝鴨一和鴨二撞去,把它們撞進了下水道。鴨媽媽非常着急,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突然,鴨媽媽眼睛一亮,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它正好看到了十字路口的一位交警,鴨媽媽一跑過去見到他就叫,為因人聽不懂鴨語,鴨媽媽乾脆咬着交警的褲角直拉他到下水道前,使勁地叫。刑警終於明白了,他就直接跳下去,進了十分鐘,他終於把鴨子救了上來。鴨媽媽感激地向交警點了點頭。

儘管今天非常倒霉,但鴨子們仍然很開心,因為遇到了好人。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歷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歷險記 暫無評論